Rainbow cafe位於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,主要是在賣帕里尼、三明治等早午餐的義式料理,並也有各式調酒與飲品,店裡裝潢亦是其一大特色,感覺非常的有歐式居家感,座位都是軟式沙發,是一間很適合久坐聊天的店,營業到晚上12點,有提供各式雜誌。









    在菜色方面,店中的招牌非帕里尼莫屬了,最便宜的帕里尼為180元,建議可以點他全天候供應的250元套餐,可以任選一個帕里尼,並會附沙拉與飲料,需收10%服務費。






    首先是嫩烤沙朗牛肉帕里尼套餐($250),而帕里尼簡單說就很像三明治一樣,在麵包裡面包各種餡料,而Rainbow cafe的嫩烤沙朗牛肉帕里尼還加了點焗烤,外皮都烤得非常的香脆,不過牛肉量其實很少,吃起來有點小硬,附餐沙拉還蠻特別的,感覺有點像是地瓜葉,醬汁吃起來酥酸的,個人覺得還不錯。




    接者是煙燻鮭魚帕里尼套餐($250),附餐沙拉則換成薯條,煙燻鮭魚比起嫩烤沙朗牛肉味道比較沒這麼重,也沒加焗烤,吃起來煙燻鮭魚的香味還算充足,不過同樣的料份量都好少,而薯條我覺得還蠻烤吃的,炸的超香酥,沾上所附的醬料後,真的很棒。




    飲料我們則分別選了咖啡與紅茶,他的咖啡是無糖黑咖啡,也並沒有主動提供奶精或糖包,喝起來還算香濃,而紅茶則是伯爵紅茶的茶包,喝起來真的還蠻香的。



店家資訊
店名:Rainbow cafe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
電話:02-27726603
網址:http://www.rainbowhair.com.tw/cafe.php
閱讀延伸:更多台北義式料理更多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餐廳更多東區食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