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新竹市的咖哩番,其經營項目主要為各式咖哩飯,價位約在150~200元間,店裡面的裝潢蠻有藝術感,掛有很多蠻好看的畫,並提供無限供應的無糖的麥茶。








    咖哩番的咖哩主要分為日式、泰式與印度這三種口味,我跟我朋友分別點了「日式豬排咖哩飯(日式)」與「豬肋排咖哩飯(泰式)」,而每道餐都有付一道湯,而今日的湯是微淡的味增湯。


    首先是日式豬排咖哩飯(日式) ($180) ,上菜時,服務生給了一把刀,還在想吃咖哩飯為什麼要刀,咬了一口的他的豬排才發現,還真有點小硬,必須要用刀切才行,不過我不是喜歡吃這種硬的豬排,個人是覺得肉就是要嫩才好吃,而他的日式咖哩我是覺得有點苦,而且咖哩顏色好深。



    接者是豬肋排咖哩飯(泰式) ($170) ,他的豬肋排就真的很好吃,一整個很嫩,不過我朋友就很不喜歡那泰式咖哩的口味,他說有點很怪的味道,不過看在豬肋排真的很好吃,他還是很推這一道,不過可以改別種咖哩口味,




    總結而言,個人咖哩番這家店咖哩是還不錯,可是有點小貴,而這家店服務生還蠻多位,服務也還不錯,也因此網路上的好評是真的比較多,如果不在意錢的話,是可以來吃看看。


店家資訊
店名:咖哩番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580號
電話:03-562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