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盛號位在西門圓環那邊,而這圓環到了晚上可是很精采,有超多鶯鶯燕燕的,離題了!富盛號賣的東西很簡單,就是碗粿與魚羹,算是台南還蠻有名的小吃之一,通常只營業到下午五點。而富盛號的環境與經營型態,在很多外人的第一眼中,可能就只是一家老舊的路邊攤,不過有這樣認知就錯了,人家富盛號也是很先進,電話或網路宅配的生意可是做很大的。





    首先介紹的就是他的招牌碗粿($30),必須承認這碗粿賣像可起來好像不是很好,不過裡面可是有很多料的,有瘦肉、香菇等,而上面則有店家特製的醬料,而且建議一定要沾,不然碗粿吃起來會沒什麼味道,而那醬料看起來很濃,不過其實吃起來並不會太鹹。


    另外,富盛號還有賣魚羹($30),魚羹吃起來都還蠻新鮮,不會有魚腥味的味道,而店家淋上了不少薑汁,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小酸,不過並不會把魚羹的鮮味蓋掉,反而兩者很搭配。


店家資訊
店名:富盛號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
電話:06-2274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