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大飯店算是一個連鎖的飯店,在台北、台中與台南都有館,台南館位於尊王路上,旁邊就是很熱鬧的中正路與友愛街商圈,飯店為一棟九層大樓,最低住宿房價為1099元(線上房價查詢與訂房),有附早餐、可刷卡、可網路訂房。


 


    本次入住的是位於五樓的501號房,入住當日為房價為1440元,房型為和室經濟客房,有提供兩客早餐,整體來看房間約有8~10坪左右,裝潢有點偏日式,房內燈光為暗黃色系,感覺還蠻舒適。
 



    首先在他的床方面,是一張雙人大床,床墊並沒有很軟,不過還能接受,而在床的兩側各有一盞檯燈,還蠻有氣氛的。
 



    衛浴設施則都是呈現淡藍色系,但老實說外表看起來則顯得有點老舊,不過功能都是正常,有一單人浴缸與蓮蓬頭,基本的盥洗設備及吹風機、刮鬍刀、大毛巾與拖鞋等都有提供。



 



    房內其他設備方面,他的電視機是平面約30吋以上,有提供畫質還算清晰的第四台,而冷氣是中央空調的,只能調大、中與小三種溫度,另有一台小冰箱、電熱水器與各式咖啡與茶包等。





   而此次我們是用台南府城觀光護照來入住,不用再加任何費用,扣掉護照內的美食與古蹟參觀劵,差不多等於住一天只要700元,個人感覺真的很划算,可以推薦。




飯店資訊
名稱:國光大飯店台南館
電話:06-222-1105
地址:台南市尊王路18號(西門路2段右轉)
房價查詢與訂房:http://ppt.cc/aW2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