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故事館位在慈湖園區旁,不收門票自由參觀、有附停車場,是喜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所經營,而愛情故事館嚴格說其實是家賣大黑松小倆口商品的商店,但因為裡面的裝潢很美,且蒐集與紀錄不少台灣婚禮的習俗文化,變得越來越有觀光價值,逐漸也成為來慈湖參觀的周邊景點之一,營業時間:為星期一至星期五 09:30-17:30、星期六至星期日09:30-18:00。






    整個愛情故事館要參觀什麼?首先它的建築整體就很吸引人眼睛,呈現歐式的風格,室外這裡並有不少很漂亮的人工造景,像個小公園一樣,並有很多圍成愛心的花圃,並有一盪秋圈可以玩,與情人一起來的話真的很浪漫。
 



    進入愛情故事館後,主要分成展覽區與販賣區,來到展覽區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兩層樓的小城堡,而且還真的可以進去呦,城堡裡面有隻大熊娃娃及一些很迷你的歐式家具。






    而其他展覽部份,則很像是一個小型的童話世界,充滿各式各樣很華麗,尤其有一輛很華麗的馬車,真的很漂亮,其他大都是介紹台灣的婚禮習俗,並有一區是介紹世界各國的巧克力。

 











    參觀完後,也建議來他的販賣區看看,反正看看不用錢呀!而這裡主要是賣餅乾與糖果類,有些商品其實也蠻特別的,像我們就買了一包薄荷巧克力的牛奶糖。總結而言,愛情故事館不用門票,裡面也有用心裝潢,算是值得來看看的景點。

\
 

 




景點資訊
景點:愛情故事館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
電話:(03) 387-1566
網址:http://www.9420.com.tw/9420/story_buildin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