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氏蝦捲位在安平區,於1965年由一位外燴廚師創立,直到現在周氏蝦捲經營的越來越有規模,分店越來越多,採速食店的營業方式,需要自行去點餐與取餐的自助式,店環境也很乾淨明亮,並有提供網路宅配。






    首先當然是他的招牌蝦捲了,一份有兩條要50元,不得不說有點小貴,而蝦捲其實就跟雞捲等一樣,裡面還混了很多東西下去炸,吃起來口感外皮酥脆、內餡香嫩,而其蝦捲味道並不是很濃郁,所以建議要沾他附的醬會較好吃,而店家提供的醬料也很多元,有醬油、辣椒與芥末等。




   而我們還點了一碗蝦仁羹,一碗40元裡面有大概6顆蝦仁丸,蝦仁丸吃起來還蠻有彈性的,只有蝦仁的鮮味、沒有什麼腥味,而湯頭則是微鹹的清淡,只有加了少許的充花與芹菜,還蠻好吃的。





    個人覺得周氏蝦捲的蝦捲吃起來還蠻普通,而或許是太商業化經營,反而感到少了點傳統的古早美味,不過真的不會難吃就是了,倒是還蠻喜歡他的蝦仁羹,吃起來真的還蠻鮮美。

店家資訊
店名:周氏蝦捲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-1號
電話:(06)280-1304
網址:http://www.chou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