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福州世祖胡椒餅」與「南港武大郎」這兩家胡椒餅,都位於捷運松山站附近的饒河街夜市入口處,而一般大家較多人排隊、較有名的是「福州世祖胡椒餅」這家。兩家的胡椒餅價位都是$45,而買南港武大郎的胡椒餅,還會送「蟹殼黃($10)」。 



「胡椒餅介紹」
1、南港武大郎
    南港武大郎除了賣胡椒餅外,還有賣蘿蔔絲餅、蟹殼黃等小糕點點心。





    而他的胡椒餅一個$45,是當場現做、現烤的。



    胡椒餅的大小還算適中,不過感覺有點小扁。



    裡面包的是豬肉餡與蔥,烤得還蠻香酥的,也還蠻好吃,不過豬肉餡的料其實有點少。


    而送的蟹殼黃,看起來有點小顆,裡面是包蔥,吃起來微鹹,至於為什麼要叫蟹殼黃哩?我也不知道。





2、福州世祖胡椒餅
     福州世祖的胡椒餅也是一個$45,而這家幾乎隨時都有很多人在排隊。




     而他的胡椒餅感覺有比南港武大郎的還大一點,而咬下去也真的可以感覺到,那種肉噴出來的感覺,裡面的豬肉餡與蔥一起吃起來,真的很香。




    個人覺得福州世祖的胡椒餅,是有比較好吃一點,不過真的很想吃胡椒餅,又不想花時間排隊時,我覺得南港武大郎也可以接受,而且還送一個蟹殼黃,也算是不錯啦。

店家資訊
店名:松山饒河街夜市的兩家胡椒餅:福州世祖/南港武大郎
地址:台北市松山饒河街夜市入口處

閱讀延伸:更多饒河街夜市食記更多捷運松山站附近餐廳更多松山食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