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華大旅社位在板橋的中山路1段上,離捷運府中站很近,飯店可說是在府中最熱鬧的附近,環境為四層電梯大樓,最便宜住房價位為住宿$700、休息$300(3小時),有提供盥洗用具、可接受預約訂房、不能刷卡、沒有附早餐。







「住房房型」
         我們住的是位在3樓房號為303的房間,當住宿一晚房價為$700、休息三小時為$300,整個房間很中式的感覺,不大約6~8坪,而燈光是暗黃色系。





「房內主要設施」
1、床鋪
        床是一張雙人床,上面有兩個枕頭、一條棉被,感覺很民國70年代的佈置,床還算軟床旁有一床櫃子,放者電話、衛生紙,比較詭異的是床的正上方還有一大片玻璃,可以看到自己=.=,無提供保險套等情趣設備。
 
2、浴室
       浴室還蠻小間的,整體還算乾淨,只能用蓮蓬頭沖洗無浴缸、有馬桶、洗臉台、並有提供盥洗用具各兩付。
 
3、電視、冷氣等房內設備
        電視其實很小台,不過有畫質還算清楚的第四台、無成人頻道,而冷氣沒想像中的差,能自行調溫度大小,另有提供一小電熱水瓶、兩雙拖鞋與衣櫃。
 
「個人結論」
        這家的優點就是離捷運超近的便宜住宿,而房內該有的也都有,不過飯店門口就是商圈,真的很熱鬧,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猜有很多人會不好意思來"休息"吧。

名稱:泰華大旅社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50巷12號
電話:02-29510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