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在孝三路尾巴附近,旁邊是一家冰店(基隆港O仔湯),附近機車停車還算方便、汽車則很難找停車位,環境方面店面則在一樓,店內有冷氣、空間算很大,主要經營型態為賣蚵仔煎、乾麵、各式小菜的小吃店,價位約在$60以內。




「餐點」
(1) 蚵仔煎($50)
    蚵仔煎就是用蚵仔、蛋、青菜、太百粉一起下煎,而我個人是覺得他的蚵仔有點小顆及少,不過吃起來還蠻新鮮的,而皮的部分口感還不錯,也沒有燒焦。



(2) 筒仔米糕($30)
    米糕裡面有糯米、蝦米及肉絲等,淋上甜辣醬後,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,而他的米粒粒分明不黏牙,整體還不錯,不過分量有點少就是了。





(3) 燒賣3粒($30)
燒賣則還算飽實,裡面則是豬肉餡,記得要淋上甜辣醬,真的很爽口。



「總結」
    這家也有60年的歷史了,所以很多美食節目(美鳳有約等)都有來採訪過,不過也因為越來越有名,店內也越來越制式化,感覺少了種該有的人情味就是了,而東西是不難吃,可惜就是量有點少,話說這家店隔壁巷子也有家賣燒賣的,生意也很不錯,下次再去吃看看。

店名:簡家蚵仔煎
地址:基隆市孝三路93號 (基隆火車站附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