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璞關東煮位在捷運松山站附近的饒河街夜市內,停車有點困難的,店環境在一樓,是有座位的店面,店裡還算乾淨的,主要賣的是各種日式的關東煮,價位約在$20以上,可以無限跟老闆續湯。






 

(1)各式關東煮料
    這裡的關東煮吃起來是很普通,不過店家會用得很精緻就是了,像在上面淋上海苔片,不過還蠻推薦鴨血的,口感很細嫩還不錯。而比較特別的是,點麵類(王子麵之類)的話,他真的會幫妳煮成是一碗麵,然後上面在淋上肉汁



(2)湯頭與醬料
    基本上湯頭不會太鹹,味道適中,還算可以接受。而他所提供的醬料還蠻多的,有些是店內的特製醬,像日式咖哩、特製沾醬,都還算不錯,可以嘗試看看。



 
    這家店的東西其實有點小貴,像糯米腸都要$25,隨便夾個4~5樣,可能就要$100以上了,不過東西是不難吃,而且店裡裝潢還算不錯,尤其在人來人往的饒河街夜市中,如果想找家座位不會太小的店,來好好吃東西的話,這家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店家資訊
店名:太璞關東煮(饒河街夜市內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06號
電話:0953-758516


閱讀延伸:更多饒河街夜市食記更多捷運松山站附近餐廳更多松山食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