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就在基隆廟口仁一路入口處旁,老實說這家店似乎是沒有店名的,而牆壁上則寫了很大的鯊魚丸三個字,所以就我叫他鯊魚丸,而他應該算是攤販的形式,有簡單的幾個座位,也因為在廟口仁一路入口附近,所以環境其實有點吵雜與小亂,要經在賣鯊魚丸湯、咖哩飯、碗粿、甜不辣,價位約在$50以內。





「餐點」
(1) 咖哩飯($35)
    他的咖哩飯裡面有紅蘿菠、馬鈴薯與豬肉塊,咖哩的味道算是有點淡,不過還能接受,紅蘿菠與馬鈴薯都還算有嫩,整體來說來還不難吃。



(2) 鯊魚丸湯($25)
    這算是這家店的招牌了,一碗25元,算了一下大概有7塊魚丸,真的很划算,而鯊魚丸的口感很脆、也沒有魚腥味,整體來說還不錯,可以推薦給大家。



「總結」
    這家店已經開了好多年了,我跟我朋友很常去吃的原因,就是他幾乎沒什麼漲價,這在貴翻天的基隆廟口可說是很難得了,而有一點也還蠻有趣的,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左右的店家有溝通過,其實這家店左右兩旁,都賣很相似的東西,不過注意看菜單,其實會發現是不一樣的,像這家是鯊魚丸湯+碗粿、左邊那家就是虱目魚丸湯+肉圓、右邊那家好像也是什麼魚丸湯+米糕的,還蠻有意思的。


店名:仁一路鯊魚丸湯
地址:基隆市仁一路315號 (基隆廟口仁一路入口處旁)